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首页 > 政务动态 > 健康呼和浩特

全市组织工作丨六大任务②: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发布时间:2020-03-11 13:29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今年全市组织部长会议提出,高标准高质量做好2020年各项工作,重点抓好六大任务。下面,让我们一起学习领会任务二: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集中教育有期限,守初心、担使命永远在路上。

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将要出台的《关于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的意见》,结合首府实际制定相应配套措施。

要突出主题主线,坚持和健全党员干部自学、中心组学习、干部教育培训、基层党组织集中学习等制度,不断深化拓展学习教育效果。

要总结运用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做法好经验,充分发挥三大红色教育基地资源优势,特别是要抓好土默特红色教育基地二期工程建设,推动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常态化。

要坚持和完善“开门纳谏”“推门纳谏”“登门纳谏”和领导干部领题调研、调查问卷分析等经验做法,建立健全走基层、摸实情、听民声、解难题长效机制。

要持续推动“1+12+N”专项整治任务落实,对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进行“回头看”,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转自:青城先锋官方微信



电脑版|触屏版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蒙ICP备16003084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1

蒙公网安备 15010302000489 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