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首页 > 政务动态 > 健康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卫健委专项督查组赴清水河县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5 16:44 来源: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1月12日,市卫健委副调研员、宣传科科长、市妇幼保健院工作人员一行,赴清水河县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以实地考察、座谈会的形式点对点了解清水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情况。

清水河县政法委、发改委、交通运输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局、民政局、卫健委分管领导及县医院、疾控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听取了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市卫健委副调研员针对防控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作了强调,要求各部门特别是卫健部门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压实责任,进入行动,从医疗机构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全员核酸检测准备、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疫苗接种、宣传引导等各方面,精心组织,强化督导和整改,确保各项工作不能出现任何纰漏,维护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良好局面。

会后,督查组深入清水河县中蒙医院、清水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清水河县小庙子卫生院、昆新社区卫生服务站对预检分诊、隔离室设置、发热门诊、应急物资储备、全员核酸检测物资储备、新冠肺炎病毒疫苗接种以及流调、消杀、采样检测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的督导检查。

督导组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中高风险地区人、物的排查、流调。二是进一步加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力度,普及疾病防控知识,引导公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不断提高全民健康水平。三是全县上下要提高思想站位,进一步重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与上级部门督导衔接工作,提高整改效率。

(清水河县卫健委 供稿)


电脑版|触屏版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蒙ICP备16003084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1

蒙公网安备 15010302000489 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